20111130

奋斗

来到UNIMAS第二个熬夜的晚上
第一次献给了CAIS的24hours study room

今晚的我真的非常的认真
要完成我亲爱的introduction to cinema
讲了你也不懂是什么
这样也好
我还没有残忍到要大家身同感受

昨天我八点半就死去睡了
然后叫朋友十点call我起床
接了电话就继续死睡睡死死死睡睡死死

他今天跟我讲
你自己都不救自己,谁也救不了你

世儒最近讲的话都很有敲我一下的感觉
果然听多佛偈有点不同

现在的我非常惭愧
早早不做现在才做
不过我很顶的知道
明晚我会更加深切
的体会后悔的滋味

我懂我很顶的大脑
又在催眠我去睡觉
今晚我誓死坚持到底的啦
不要白费你的心机啦
休想欺骗我

很顶
最近时常听到这句话
当你很颓废的时候
想想谁山长水远送你来三卡拉的砂拉越读书
谁在家乡到处跟邻居三姑六婆炫耀她的孙女
顶啊顶

不过真的有点用
想下爸爸
想下妹妹
我一定会三年毕业的
看着来

加油啊嘉敏
人生就是不停的奋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