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你有种

有人说,当某人对你发脾气,代表他信任你
他相信,你不会放在心上

难怪我妹妹每天骂我
我每天骂我妹妹
哈哈
然后我们依然这样没有翻脸
十九年

好吧
我承认
介意刚才你对我说话的语气
还有
你看我的眼神


就说了
千万不要让我喜欢上一个人
最讨厌emo了

就说了
我最大的优点是自恋
他妈的自恋
以为人家对我有意思
以为
好一个以为

不用紧
幸好我还没有仲个头进去
不然的话 哼
我学柯景腾沈佳仪酱追个不离不弃
就恐怖了


很明显
我还在想你用那种很顶的语气跟我说话
是因为你把我当很近的朋友
please la
彭嘉敏
不过我还没到这种程度man,最多找别个喜欢过,走宝了你

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叮叮咚咚
PAK !!

醒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