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哈哈

想不到什么标题,笑?微笑?大笑?
还是哈哈 够直接

如果我的assignment是每天一篇文章
我一定是最勤劳的那个好同学了

鸟知
勤劳的我正在赶我亲爱的“创意思想”简报
蚁知
我真的做到很想冲咖啡来提神
虫知
我实在太懒了
于是你知道
我开始部落格了

一切都是蓉芳的错
蓉芳
你你你你你,是你啦
心血来潮的我突然想看你的部落格
真的更新了
顶咯
不看一下对不起你
更顶
不写一下对不起自己

我没有出众的外表,我有真心的微笑。

敷米浆讲的
敷米浆是谁
我的二号
继九把刀之后
一个我很欣赏很欣赏欣赏到加零一的作家

无论发生什么事,要先笑,因为在多么恶劣的情况下还能笑,没什么能打倒你了

九把刀讲的
九把刀是谁
我的一号
仅仅在我二号的前一位而已
大概大概是这样的意思啦,他的书没带来,抄不出一模一样的。

想要我的朋友知道,你的笑容是最美的
当然我的也不差啦
哈哈

感情有问题的,失恋的(如果你看到的话,就是你啦,UUM的), 考试有压力的,钱太多到有烦恼的,生活不如意的,各种各类的

S.M.I.L.E !!!
L.O.V.E Y.O.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