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醒啊

我真的不想睡觉
我真的不想blog
我真的不想不想

有那么一秒
我跟自己讲
哎呀
嘉敏算了啦
做不完就改天交好了
大不了给她扣几分咯
不。睡。觉。会。死。的。啊
不。睡。觉。会。死。的。啊

然后我想了一下现在的我是为什么坐在这边
是啊
因为昨天功课没死出来
是啊
因为今天还有时间给我做
是啊
因为长命功夫长命做
是啊
因为天下没做得完的功课

不。睡。觉。会。死。的。啊

明明自己说好了
 今晚一定死完它
死不完不睡觉

自己答应自己的事都兑现不了

还凭什么指望别人遵诺啊

别人都还没有辜负你

不能对不起自己

说了要做到

醒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