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当我们一起走过

跟肥欣在面子书chat着
她突然冒一句
do you know what happen on Wai Fan
然后我
i know nothing, something serious happened?
然后她bla bla bla..

其实不是什么大件事
上次雁华割盲肠
她临进手术室之前的几个钟之前
我才
我才
我才
我才
不用担心,你的线没有lag
我故意写几行的
我才很顶的在面子书看到她的status
知道发生什么事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肥欣失恋
她跟雁华说
还哭
她从来都没为这种感情事伤过脑筋的
这次竟然流马尿
可是我在这件事过了不懂多久
才从雁华口中知道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慧芬子宫颈生一颗水瘤
正常人5cm
她的有6.3cm
这不是自助餐
越多越好
不过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要是没有刚好上面子书
刚好看到肥欣
刚好聊一下
可能慧芬你做手术好了我还不懂叻

當我們一起走過 這些傷痛的時候
包著碎裂的心 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 我們並不會退縮
狂奔的念頭 不曾停止溫柔
一直到 將來我們都成熟 
就不再困惑 生命有多少過錯

不是我写的
史俊威
填的词
谁来的
自己google啦顶

我不会用“我很怀念我们以前的日子”
拜托
我还年轻
 我们还年轻

我的你们
当我们一起逃课的时候
当我们一起庆祝失恋的时候
当我们一起走过彼此难过的时候
当我们一起白痴无聊做废事的时候

我没有老土到要讲谢谢啦
其实你们要感动啊
不是人人都有机会看我变老
哈哈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有点点
点点而已啦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有点点
真的点点而已
点点酱多担心
弟弟和妹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