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3

最好的快要发生

因为生日的关系
所以吵着小陈陪我去旅游
选了靠近又好玩的槟城


因为选了傍晚六点的飞机
所以破天荒搭地铁出发哈哈
因为我说想吃麦当劳
小陈还坚持陪我去买
当然因为时间的关系
匆匆吃了不好吃的Waffle
还是赶上了飞机



第一晚的Airbnb选的不错
真的是海景
重点是有洗衣机烘干机
还有准备好洗衣液
真的很贴心
唯一要挑剔的是
要步行五分钟到Guard house才可以搭Grab
小陈边牵着我边哄着说快到了
他总是这样贴心


第二天check out然后领车
因为我喜欢小陈载我的感觉
所以接下来两天租了车
吃吃甜品
然后小陈剪了头发
我个人觉得超帅的
就在他做头皮护理的时候
我联络Airbnb的host
想知道如何check in
就这样我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事


小陈的惊喜被拆穿之后
我们还是继续接下来的行程
虽然我跟他说可以继续被拆穿的惊喜没关系
但是他还是说下次再准备得好一些





晚上就是看看电影吃吃饭
小陈出奇地提议吃好料
最后发现我们还是不适合
华丽而不实际的食物
哈哈哈

第三天我们满心期待想吃
多春茶室的面包
没想到没开
还有大树下的maggi面摊也被拆了
生活就是这样
不能如你所愿

吃了网上介绍的烤面包
不提名因为不建议去吃
因为马来西亚的nasi lemak最棒
所以找到了Ali nasi lemak
果然不负马来西亚的盛名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间



因为我提议拍个
lost in city系列
所以他必须在繁忙的马路对岸拍我
他先牵我过马路
然后再自己跑回去
他就是这样不放心我

大概中午时分我们选了一间
看起来不错的按摩店
享受个90分钟放松时光
其实通常小陈不想要花钱买享受
但是这次他就说我想哪里就哪里
贵也没关系

一开始未必是最适合的
但是日久见人心
他其实蛮疼我的

之后还是继续吃吃吃
鸿记云吞面
路边闻名Cendol
累了热了大概四点多
我们回家休息

一开门就看到一个盒子放在桌上
我对小陈眨了眨眼
是不是惊喜还在进行中啊
他说不是就把我推进房间了
再三确定没有诡计之后
我准备大便加冲凉

突然间他去客厅把盒子拿进来
说如果可以忍的话等一下才大便
哈哈哈我就说有事情

他让我开air drop传了一个视频给我
是他自己弹Ukulele唱Perfect
把盒子打开交我
是21朵红玫瑰
然后最后跪下
对我说
“彭嘉敏我爱你
21朵玫瑰代表对你的承诺
会努力买屋子给你一个家
让我们一起变老
嫁给我好吗”

虽然不惊喜
但是我还是哭了
戒指太大
花只有19朵
手忙脚乱的录影
没有布置的房间

但是我还是被他的真心感动了

有人愿意花一辈子哄我
感觉蛮好的




他说回去马上去金店改尺寸
花朵商家说因为太大只够放19朵
小陈有点生气被骗
哈哈哈据说还是槟城top rated
因为我要求小陈要一边录影一边求婚
还有怕被helium气球爆炸而没有布置的房间
还有特别从外国定制的戒指盒
还有刻上我们的名字


真心会把
这些不完美
变成完美




有你
便是幸福


28/05/20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