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Bako National Park

16 of us 7 boys and 9 girls special thanks to YOUNG FANG who did this 
Bako National Park度过了假期的第一第二还有第三天半。
看不到我想要的老虎白豹老鹰
找不到我期待的吊桥日出飞天螳螂

反而是山猪长鼻猴青蛙营火虫还有蚊子

刺激的就是走在条木上要拍照的时候
就淋着雨下山
雨水打在脸上风大雨大
脚短的我还要走快快跟前面
但是还是很 爽!!
可怜的蓉芳被树干打到找吃的手
就是玩true or dare人家手臂
开心的还是认识到一班新的朋友
然后旧朋友更不用讲
可以跟我同居两天加可以跟我同居两天加一半
不用问她们
一定是爽到爆
是不是叻
@young fang @ ching may @ liew chin
哈哈

虽然没有看到日出
 跟大家一起喂蚊子也是不错啦
虽然没有很美很神奇的瀑布
不过看到好像凉水酱的瀑布水
然后还滑了一跤下去也是蛮特别的
虽然没有看到老虎白豹
跟着ranger night walk然后他们好像跟动物预约了酱
走下走下就知道哪里有动物
也是好过没有啦
虽然没有看到粉红色的海豚
来回的时候冲风破浪了一下勉强收货啦

毕竟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国家公园
不能有太多劣评

哈哈
以后还有更多的trip等着我
很静的FSTS家蕙

很有风范的FEB 可欣

整人很狠的FSKPM 芊慧



借我shampoo冲凉gossip kaki的FEB Elaine

扶过我一把的篮球女生FSTS Jennifer
 以下三条是我unimas最顶的死党
 
哇这个,睡卧隔壁的跟我抢拍左侧脸的FSGK菁玫

还有这个,我们的camerawomen,被树干打到手的气质美女FSGK蓉芳

这个也是,住我楼上差点就是我roommate天真小女孩FSGK柳晶
句点等于下一个起点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