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5

你们

i get inspire by this picture
As madam candida said, we must be able to think of a story from anything we see
even is just a colour.

这个只是看到背影的人,不只是男还是女
他可以是男,也可以是女,甚至不男不女
但是
人人的心都是色的
是咩?
是的啦。

感情的事,不是你喜欢他,他就一定喜欢你
就算他喜欢你,也不代表他没有另外喜欢的人

就是这样

对不起,我有了喜欢的人
这个是最直接的,我喜欢

你很好,不过我不适合你
直接讲不likey我就好了咯

我不是不喜欢你,不过我有了喜欢的人,你知道
顶,要是我知道就不会盅的头进来啦

我暂时还没有想拍拖
然后下个星期facebook换relationship了

不过我觉得,最伤心的是

你喜欢他
他喜欢你
有一群女生的时候
他总是只看见你
学校很大,但是你们总会遇见
他的笑容,仿佛都是因为你
然后某一天
你看见他们在一起
他牵着她
然后这样介绍你
这是我最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