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24 hours study room

3:16 am
我还没有回家
在外面过夜
荒唐一下

看一下,这里有
1 2 3 4 5 6 7 8 9 个人
还有三个睡着,其中一个还会发出美妙的声音添

很想blog,写了又擦,擦了又决定写。
因为本来是来做功课的,结果三份之一都还没有。
我知道24hours study room有什么不好玩了。
There is no toilet here,damn.
柳晶睡了。
柳晶睡了?
等我叫她起来问下
“你睡了吗

刚刚看到young fang and shok theng还在线。
原来不只我
大家都还很年轻叻,酱夜还 
龙精虎猛,
               生虾酱跳
然后想起之前半夜十二点多接到淑婷电话,我还问她
你傻了啊?酱夜还不睡。
其实明明是自己早睡

昨天去了慈济的迎新会,才发现unimas慈青很多华人一下。
leng zai leng lui quite a lot, haha
然后本人有上台分享一下。
真的很紧张,因为我惯了低调

然后剪了头发
是moon吗?差点认不出你。
哟,几时剪的,才一天差别这么大
我觉得你步入不要剪,哈哈
哪里剪,多少钱?(谁知道他是不是想下次不要去那间?)
幸好还有我的young fang还有ching may赞我美一下,哈哈
顺便promote一下,我们的ching may单身这么有taste又可爱的人买少见少叻。
有兴趣交流的朋友请拨一下热线。
010-xxxxxxxx

如果想要改变世界,就要从改变自己做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