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现在此刻这一秒我非常的dulan,真的很dulan.
那个云吞没有过到creative thinking的图片给我。
我承认,吃鸡饭是我不对,其实也没有吃到鸡饭,去了快餐店
当然,是有鸡的啦。
她应该有可能应该是很明显是生气我吃到
哦,不是,是迟到。
我迟到。
这个真的,我的人最诚恳,哈哈。

然后,我听到我的hardisk有dick dick dick的声音了
这个声音我上两个星期也听过
然后就是
我拥有了这个新的hardisk.
久的不去,新的不来
顶啦,什么鬼来的,我不想要这么多收藏品叻。

Please啦,不要这样对我。

最多下次不吃鸡饭咯。

是,我现在真的很不爽。

在意一个人
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有可能因为他的一句话,一个举动,一个眼神,甚至他一个屁。
左右你一整天的情绪。

我最好尽可能避免这种恐怖的事
因为
我会让这个恐怖的事情变更加恐怖。

好像恐怖电影这样
本来已经很恐怖了,
然后还要找曾志伟来演,是不是更加恐怖?
后果不堪设想
我上面的意思就是这样咯。

快乐其实很简单
真的
我现在就是想着要怎样快乐一下
我吃APOLLO CAKE先,然后MAMEE又吃了

结果hardisk没有声音了
因为我顶它的拔了出来
结果找到图片了
因为我开了我自己的folder,欣赏个够。
结果我写下写下,突然间了。
因为我看到自己白痴的照片,哈哈


无论怎样,
要能够给自己力量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