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超级星期三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会作掉光牙齿的梦

然后每次起床都会想
早知道不睡午觉

我固执的能力高达二百之二百
在梦里面我对自己说
就不信牙齿真的会掉
结果我前所未有地鼓起勇气
把掉光的牙齿吐在掌心

你知道
那种感觉就是

原来就是那么一回事

然后我把它们全放进嘴巴里
好像这样就代表什么也不曾发生一样

我只相信自己所愿意相信的



阿嫲,真系好大煲窝
唔洗呱
看着很大煲的红豆沙
我说

你要食嘛
阿嫲说

不止眼镜店的老王
我发觉阿嫲也老很多

我从来不是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如果世界上有种让时间停止的药
该有多好



然后今天是超级星期三


华哥千万不要妒忌
肥欣的照片最丑
所以我觉得排第一
还有很白痴的Yee Kuan坐escalator的白痴照
没错
就是Batman之后
我相信
你一定不会羡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