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4

半个人吗




彭嘉欣
不要怀疑
我是偷了你的照片

我们总是习惯对自己身边的人很苛刻
这时你一定在骂
有没有搞错,偷我照片
呐呐呐,这个就是苛刻咯

如果有人问我
什么是亲情

不离不弃
我说


思念是美丽的


逐渐长大,
朋友会越来越少
一个人的时间多很多

那没什么啊
可能你会说
反正打从出世那刻
我们都是孤单的啊
不是吗

错了
从你来到五花十色的世界
打开嗓门嚎啕大哭那一刻
你已经不是一个人了
或者说
从来不是一个人

你问我
害怕孤单吗?

我会选择相信
世界上有人会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庆幸

活在明天活在期待
不如活得今天很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