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多啦A梦


我没有画画的天赋,
如果有个机器,
可以把脑海中的画面直接印出来,
该有多好,
这样你就会看见,
我想起你的画面。

发觉自己很常说
“如果”
但是拥有希望总是快乐的
不是吗?

记得那天讨论起最后一通电话
柳晶问我
你会打给谁

当然是妹妹啦。

我想都没想。

有人不相信2012世界末日
谁知道世界某个角落
有人说
再不把握
世界就末日了

其实
人人都需要一种叫做“勇气”的药

比如说
那个法国还是德国俄国的顾客说我
you don't understand English.
我能够像阿喵酱大声说
巨够唔识港广东话啦

其实她走的时候我很想死缠烂打地去问她
你说什么哇?
然后我想象到她就要被我气死的样子
还是算了
下次做一模一样的事
让她再说一次好了

比如说
诚实一点

你觉得
世界很大还是很小

我觉得世界很小
心很大

一直很希望能够训练出
随时随地能够说故事的本事

目前来说
有待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