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

厨神


今天我浩浩荡荡把萦恩送的饭煲出来
煞有其事地消毒
厉害叻,还会消毒
(其实是萦恩教的)

之后
我拿出一粒鸡蛋
就打算煎了

其实已经把蛋打下去了
很神奇
不懂怎样鸡蛋壳好像很碎了
鸡蛋还不出来
我知道我不会打蛋

要耐心的看我说下去
因为这可是厨神诞生的时刻

蛋在饭煲里面
我觉得好像不对经酱的?

精明的我就马上很快地
"HOW TO FRIED EGG WITH RICE COOKER"
谷歌只是说
"COOKING RICE WITH RICE COOKER"
可能我应该自己upload一个教别人煎蛋的

然后你知道
厨神诞生了
当当啷当





小时候跌倒嚎啕大哭的时候
爸爸会讲
哇,很严重啊,留很多血啊
然后我们就会摸摸头
真的啊?
之后就不哭了

有时候
你以为很糟糕
实际上其实没想象中的差



跟我煎的鸡蛋的道理略有相同

彭嘉欣
回去我可以煮饭给你吃了
哈哈
讲我男人婆哇



wipes away everything 
but your smiles



you happy i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