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无常说


昨天就像飞机穿过我的窗口
我什么都没有

身边有朋友的亲人逝世

留着的人要坚强
我总是说

如果什么安慰的话
能够平静家属的心
我愿意说

记得那时候小姑姐说
嘉敏你是大姐要哭去后面哭
哭了才进来

我记得
我们很留心地
看看有没有黑猫


没什么,只是偶尔很想念
世事无常,要珍惜拥有
你们说

书上说

静静躺着轻轻闭上眼想象
如果这一睡就不起了


你脑海会浮现什么?


望着夜空,
看不到星星
有人会说今天没有星星
其实星星就在那边
只是被乌云遮着了

就像某些关心
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