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im home

SO

yeah, im home


看到一班很废的朋友
都说我
嘉敏,做么你讲话变酱慢了
是你们说话大声
我一向走斯文路线的
哈哈

才发现
原来大家都没变
还是一样八一样废


好啦
我很想upload
Tangkak, Muar, Melaka的照片
告诉大家十万的招待有多热情
十万妈妈的止泻药有多厉害
十万果园有多好玩
两天总共睡不到十个小时的精彩
当然还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
才发现红屋是荷兰建的
很开心
虽然很简单

我有个朋友毕业之后几年就因为癌症去世了
要珍惜每一天
柳晶小姑说



当你觉得自己很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往往会发现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


其实
我真的是认真的
连自己都觉得很恐怖的认真

彭嘉欣说
你再不说
结果就是错过了

我说
再等等啦
我还可以等

如果他不是那个人
你早发现不是更好吗


真的认为我不是固执的人
直到我还期望那一切都是真的这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