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写写



今天煲饭的时候
发觉平时需要半小时就熟的饭
竟然煮一小时都不好
才发觉原来按到煲粥了

精明的我马上当机立断快快按回去煲饭
然后想
它已经经过饭的阶段去着粥了
就是所谓的
生米煮成熟饭
还可不可以从粥变饭

然后我很紧张看它努力地冒烟
很努力

结果你猜

饭煲打开
是饭

故事的意义就是

我很天生的幸运


昨天有个很粉肠的朋友生日
顺便祝福你
如果你看到的话
我愿意将我天生无敌的幸运分你一点点
如果你相信的话


发觉
我很喜欢别人口中的
“我们”
包括我的时候
好像这样就不会被抛弃一样


如果粥能够变成饭
那么
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那天爸爸对我说
你什么都忘记了
到今天我还记得爸爸当时的表情
我都记得
最后悔的是
我当时没这么说

我很希望,自己能够更勇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