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

砂升


真的很不喜欢
离别的感觉

我说
有点很舍不得你们

这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难免的
坤强说

学长们往他们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迈进
是值得高兴的事
为什么难过
Derrick说

于是我明白了
这就是成长
两年之后
我还是走一样的路

明白归明白
要是能够控制得到
莫明的伤感
该有多好

记得我加入砂升的原因
想认识新朋友还有希望有不一样的体验

从当初的砂升 = 全升
就只是一个团体
得空没事做就参参啦
反正组长这么帅

到今天
真真切切明白到
砂大升学辅导组的理念,目标,宗旨
砂升起步时学长有血有泪的坚持

对于自己有过想放弃的念头,
真的很惭愧

到今天
我知道自己离不开砂升了
里面有我很喜欢的大家


看起来正经八百,

但是很感性的仁国;
擅长假装不在乎,
短短几天就明白我俊宝;
在大家眼中看起来万能,
但是对我意义非凡的坤强;
曾经忠言向告让我很不爽,
从始至终很关心我的秀秀;
总是在乎别人看法,
不好意思要求帮忙的啰嗦家俊;
不擅交际总坐一旁静静,
做起事来效率高到吓死人的宛冲;
文弱书生造型,
搞起笑来很冷的学警瀚杰;
外面看起来很骄傲难以接近,
Insya Allah搞笑的司仪日升;
总是分享“因为阿moon来所以我跟着”
其实默默支持对我不离不弃的柳晶

很废很讨人厌加不帅,
无论怎样我都支持到底的Derrick;



人生像一出戏,
有人来有人走,
或许我会认识新的朋友,
但是那将永远不能代替
每一个你们。

经过很多的分离,
我以为自己已经习惯别人走出我的生命。

直到那天,
才发现你们不是别人。

是家人。


离别是为了相聚,
我相信会再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