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7



我们都是泡沫,轻轻一碰就破

用了差不多三个小时看完敷米浆的《风中的琴声》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雷旺替喷子得送机
他拿出口琴的那刻
很有冲动想哭

其实是差点哭出来了
很白痴我知道
所以就说差点啦


记得爸爸也有口琴
我跟谢晋溢一样
一直记不起旋律


妈妈总是对孩子说:
有些事情,你长大了就会懂
有没有孩子告诉妈妈
怎么办,长大以后我更不懂了

总是有个人能轻易的点亮你的世界
点亮
那么
那个人就有能力让你的世界一片黑暗了

有人跟我说
我喜欢你的地方是
你总是看起来很快乐
让人忘记烦恼

那天遇到三个中国人
讨论起
凤梨,菠萝,还有黄梨的故事
他们之后问我
你们的黄梨是长在树上还是地下的?
当我差点要说
应该是一po一po酱长在树上的时候
阿喵说
黄梨是长在地下的

我还是很怀疑
我的凤梨是不是他们的菠萝
他们的菠萝是不是阿喵的黄梨

重点来了
他们最后称赞我
“长得很漂亮”

我就知道
什么菠萝黄梨是假的
是因为我漂亮

哇哈哈哈哈

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会想想家人想想朋友
然后发现

世界依旧很美好
我仍然很幸福



能够把快乐分享给别人
是最快乐的事

希望每个看到这篇文的你
感受到一点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