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顽皮的天气

今天的天气像是
太阳高高在上晚间刮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威风突然沙尘滚滚热到像热锅边缘的蚂蚁



You better do it now
seriously
我的系友说
我跟柳晶说
他很烦叻
一直催我做功课

事实证明了
他是对的
我也对的
他的确很烦的催我做一早应该开始的功课

下午两点的课
十二点半才在那边
跟我亲爱的house mate 还有 room mate
在那边手忙脚乱
其实我画十二张出来
看一半好了
不然太美吓死你们



 Trailer也是
前场挂肚了两个星期
终于寥寥草草弄出来了

感谢它让我体验到社会的现实
人生的无奈





本来我应该写一篇
关于世界趋向疯癫的论文
把我整晚的经历拿来证明


这个世界疯了

疯得
黑白不分
是非颠倒


疯得
一目了然
坦然开阔

当然
我不懂自己
在写什么


因为我
也差不多
回归正常了


感谢今晚暂时让世界疯掉的人
感谢今晚暂时让世界疯掉的你

让我找到了自己


混乱中晴朗



当你觉得自己不需要任何人的时候
就是你最寂寞的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