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Ring ladies 铜环女(Part 1)

终于

四月八号至十号
我们一行十七人
到Semban Bidayuh 村一游

离砂捞越古晋大概五十公里
1000 feet above sea level
据说要四小时路程才能抵达



绝对没有后悔

好吧
这是我们第一天
首先就坐小型货车 (van)到一个所谓山脚或者山脚的山脚

那边有个所谓不能拍照的水坝
后来才知道原来水坝有故事
不然早拍下来了


红色那位是不记名的司机大哥
黑色那位我们tour guide的儿子
Encik Johan
白色的我们领队强哥


上山的时候我怀疑它存在的目的
下山的时候我知道它真正的意义

“快到kedai runcit了,可以买冷冷的100 plus了!”

推动力




要提一提
整个旅程包括住宿饮食交通
只花费了马币一百六十元


无穷无尽的森林路
竹路
稻田
胡椒
橡胶树
榴莲果园
多到不像话的竹桥





无数的竹桥
上山遇见第一个的时候
我拼命拍照
我的脚拼命抖
真的


第二个竹桥最好玩
尤其在中间它摇晃的时候
再看看前面后面的人紧张的表情
很刺激很爽
只有这个竹桥有电线绑着
是吗
好像是

其他千千万万的竹桥就只是用竹支撑



根据那边的居民说
他们所种的稻,耕的田,饲的禽
都是自给自足
这位同胞在做什么我不懂
大概是在proses米吧
后面那件屋子里面有个机器
大概把米从稻分出来







第一天就是上山
晚餐
然后就是休息


我们花了四个小时半
抵达semban
中间包括半小时在司机家喝茶

中午十二点出发
差不多五点到吧

超有成就感

Click here for more post related to Ring Ladies
Ring Ladies 铜环女 (Part2)
Ring Ladies 铜环女 (Part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