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Ring Ladies 铜环女 (Part2)

真的
他们就是烧柴煮饭
除了每晚七点至十点外
村里没有电源供应
要电源必须靠发电机
通常只有环境较好应付的开的家庭
才会有自己专属的发电机

虽然他们穿的朴素
过的平庸
但是我真真切切体会到
村里的安宁
和祥

在山上digi完全没讯号
除了跟digi黄人失联
压力统统抛到云霄外
还真的想过留在那里
过简单的生活




这个要提提
我吃树木!!

要不是最后被揭穿
我还真以为自己吃树木

其实只是ubi kayu就是木薯
经过火柴烤烤
真的有吃树的感觉



瀑布!!
Encik Sargen 和他儿子 Johan 带我们到两个瀑布
一个是最美的
一个是最高的
据说一共有十三坐瀑布

这个应该是最美的





这座是最高的

这个真的很美
尤其是几经辛苦
爬上去
上面的风景完全不同

还有那上去的过程
很特别很难忘




回家那一个小时的路上
下起大雨
让我想起九把刀

如果青春是一场大雨
就算生病
我也要回头去狠狠的淋一次

就是这种感觉
自中二过后我没有这么豪迈
雨中漫步跑步

泥巴满地的森林
光着脚
尽情的奔跑
满身湿透
抬起头
看着雨滴进眼里
张开口
感受不咸不甜的雨滴


很难忘的倾盆大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