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生活

最后我搬回宿舍
uni garden的房间退了
很对不起yee fei 还有 包租婆
当初水深火热找不到房间落脚的时候
yee fei 帮我找到房间还跟我share一个房间
包租婆没跟我签约

然后我拿到宿舍了
就决定搬回来

你知道
决定一件事
总会有很多原因还有道理

我很自私

过后又被我发现行慧一个人跟七八个人一起住
在desa ilmu
我去过她家
发现我的uni garden让人安心很多
每天一个人来来往往
她没有觉得像监牢
没有觉得孤单
没有我这么懦弱


只有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之下
才会坚强


对于安慰自己
我总是很有办法
真心对yee fei还有包租婆抱歉
然后向前看




太多emo围绕我了


来点开心的啦

很真的笑容

 unimas的geng


 喜欢这个expression
红豆大红豆,国斗国斗斗


你挑逗,我奋斗

一个看镜头,一个抢镜头,一个无厘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