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新学期

今天是我第三天在sarawak啦
第二天在我的新房间
新屋
哇塞
爽到

有冰箱有冷气有wifi又大床有新朋友有大厨有书桌
靠近学校走几步路就到

而且又便宜

欺骗别人很烂
欺骗自己比别人更烂

我的房间好像水灾酱
有种屋顶穿洞什么什么连夜雨的feel

有没有搞错
进水的
他妈的进水

洗衣机小不用紧
够我洗就好了
wifi 没有不用紧
broadband还连接到就好了
冰箱小也是不用紧
我也很小够放了
床真的很大
很好反正我第四期发育
书桌它很可怜
现在在洗脚正确来说是浸脚
学校远不用紧
有巴士
早上七点就有了几鬼好几鬼早


当你心烦的时候
不要想你失去什么
想想你拥有什么


进水好
顺便抹地咯


彭嘉敏
忍够你了
emo到什么时候
都长这么大了
又不是第一次搬家
迟早要学会独立的啦


如果这个时候我
很想念朱毛的朋友
会不会很衰女
如果这个时候我很想家
会不会很脆弱
如果我承认自己很低落
会不会很糟糕



有时候
孤独是自己造成的
但是
世界上有谁不是寂寞的


加油啦

以正能量迎接新学期
一定会更加灿烂的
我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