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晴天

自从我脱离中学之后
没有拿过这样的成绩
少过2.0就可能被当 
少过2.5不能拿超过15个学分

逃避了几天终于看了


农历新年过的普普通通
或者实实在在
因为长大之后的新年
实实在在就是这么普普通通

小时候年三十晚吃团圆饭的时候
就拿一早已经安排好了的新衣
一起穿
更小的时候甚至弟弟妹妹表妹一样的衣服

现在哇
大年初一大家还穿着睡衣懒在家煲剧
(明明就是你和二姑姐而已)
我妹妹一定抗议
哈哈

再长大一点点
我们会厚着脸皮一家一家去拜访
就是拿红包
骑着脚车整个花园兜
还有分的
今天chemor明天kuala kuang后天tanah hitam
忙到不得了

现在长大一点点的我们
会带柑花生然后赌个天昏地暗
不能忽略那天的真心话大冒险
还有
初二我们上山挖的信
想不到三年半时候我们还能够爬上山
雁华依然大气喘小气分分钟随时倒地

很感动
不是看到大家都赞我心地善良聪明伶俐
因为她们没有这么诚实
当初雁华跟yee kuan死讲我跟肥欣白痴
结果一个信写得最长
另一个一个人也赶路上山

真的有点点怀念我们以前在图书馆
四朵金花的日子


然后然后
明天要去我没去过的关丹
林明山彩虹瀑布
兴奋
我就知道我天生有冒险的细胞


"love is when a puppy licks your face"
我微微笑了。


"even after you left him alone all day"

突然觉得很悲伤

same as human
even though he ignore you, dumb you, hate you

and you still

love him like there is no pain.



亲爱的madam zarina忙着为地球带来新生命
然后忽略了我们这群孤苦伶仃的小生命
偏偏就你的introduction to cinema没分数

天啊
看到的时候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3.49
无史以来的神奇
高兴一下之后
很泄气自己那计算机算如果那科偏偏拿2.5
结果应该还是安全的
哈哈


今天应该是天晴的
直到我看见你眼中的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