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damn report creative thinking

stress
很顶

,我很想念你叻
很久没提到你了
最近都在讲哈哈

二十页的报告
八个小时
真的很佩服自己
哈哈

又是我最亲爱的创意思想
什么鬼
我其中一个course
report做了不懂几次
还要临时那种
这次真的不是我自己拖最后
故意考验自己最后一分钟的冲刺力
是啊
我很得空很闲很多时间晃着睡觉
would you like to save before closing? 
yeah, DAMN REPORT please
它的名字,爱死了

半夜三更夜阑人静我饿到鬼酱
能者多劳
只有这个时候特别觉得自己很厉害
饿到酱的地步还可以继续赶他妈的报告

虽然我一边做一边邹眉头
一边做一边dulan
但是现在我很爽
成就感满足感佩服感
饥饿感

我觉得 Taylor Swift 很累了
做酱久她唱酱久
if this was a movie

没有人跟我打气不用紧
报告一样死出来了

这个时候超想一个人
naruto !!
影分身术
加油
世界没有比自己更难打到的人了


要能够给自己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