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笑吧



所有发生在生命中的事都是短暂的
要好好享受快乐的时刻
因为它不能维持一辈子
所以
当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时候
不要担心
它也不能嚣张多久


知道的人都知道
这几天我很压力
不知道怎么搞的
动不动就很想哭
难怪大脸瘦酱多
糖水盐水都流光


蓉芳说emo的时候吃巧克力
那是小孩子才相信的事
哈哈
我相信可乐


需要人谈天的时候call我
24 on call
彭嘉欣讲
神经病
又哭了


嘉敏
读书好辛苦啊
听你妹港偷偷地同你细佬你病咗
没有啦
比较忙一点而已
我跟阿嫲说
都很好


green screen今天present了
首先很感谢所有直接性间接性参与
的朋友们
抱歉作品出来没得到
nice film
nice movie
反而是
good but not that good
you can do better
难过不是因为作品差
事实上我以自己为荣
短片出来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它有瑕疵
但是我还是一样爱它
难过是因为有期许
对自己的期许


跟妹妹说到不想读了
回家算了

如果是酱的话上的学期就好停学了
画到要生要死现在才来放弃
菁玫说

有种敲我一下的感觉
当你想放弃的时候
想想你为什么坚持到现在



就这样吧
红撞青也好
笑吧
像唐老鸭也好
飞起来吧
梦想比卡比兽更重也好




# 世界还是很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