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青春3

青春像蚊子
用力扫用力抓
你觉得自己抓着它了
把手打开
蚊子屁也关不住
还在想
这么快挣脱了?


别人都说
中六比较难过
挨过就好
大学就是尽情挥霍青春的地方
骗人
功课压力都让我这么说


二十号凌晨
从来没有想过
电视每次上演的白痴情节
生日的白痴完全被蒙在鼓里
然后一班白痴的人出来丢水球面粉还有有的没的
白痴就在那边白痴的被耍
最后还要白痴的哭

静下来的那刻
突然发现自己还有重量
身边还有人
愿意为我这样付出

有人说
大学让人荒唐
如果荒唐的代价是坠落
让我狠狠地下坠吧


我会永远记得那天的你们
那刻的我


蓉芳
柳晶
秀秀
seven
Yine
坤强 aka abang chang
Lunz
Alfred
官勇
Derrick
Han Siang
Joshua
Figo and his friend Chloe
Wei Fatt
David


感谢每个你们
真心的


照片之后补上。


你会知道的
我喜欢你
会有那天
你对我说
我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