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清醒吧!飞乐男孩

有一个人,喜欢我几年了,孽缘。。
本来我已经要给他当做我已经消失在这个世界了的。。
怎么知道?!
粗心又笨的我竟看错名字
回复了他的信息!
的事就接踵而来了

他说他有女朋友了。。
好!我内心说。。(我才不要跟他说话)
他的女朋友叫
田中
田中丽奈!
shit!
那刻我真的想一把给他
好。。我忍。。
再来一封信息
“奈,我好可怜啊,你工作怎样了?要出新歌吗?
我作为你的男友,我支持你啦。
我会尽快出道,(出道?你以为好像出lorong酱容易咩。。)
我会出名过你们早安少女组的,哈哈。。
我们飞乐男孩一定可以让全世界听懂我们的歌”
然后。。再我狂笑着的时候。。
“寄错了”
就知道又来这套啊。。
顶!
好想问他,他女友是日本华侨吗?怎么看得懂中文啊?!
我再忍。。
“你在搞笑吗?”我说。。
顺便提提。。他组了一只band,还邀请我参加叻!
“很好笑吗?”他问
我顿时。。天啊!原来不是玩笑。。
“超好笑”
然后。。
他问我,有什么好笑?
我见相识一场,还打算点醒他。。
就说"你不想想自己也想想父母,都几岁人了?还做埋这些不切实际的梦!"你要发梦就发,不要告诉我。。
朋友们。。准备好了吗?
他说。。
“你错了,这不是幻想,
你可以笑可以乱说,但我告诉你,
这个世界没有事情是做不到的,只是看自己要不要去做,(我知道好不好?)
你不要只是会说我,你问下你自己,你根本没向自己的梦想的方向走,(妈的。。你怎样知道我没有?!)
我是一个怪人,没有人知道我的性格,(简直怪到不堪)
你要笑就笑·,我是一个不要脸的人,那又怎样,(看得出)
我做不到但至少我尽力向梦想前进,(尽管前进吧,看你去到哪里)
你想想看自己有吗?我的梦想是对家人有好处的,(对家人有好处???什么鬼好处)
你也自问下,(shit!还叫我自问!)
我不是在骂你,(骂我?是在搞笑吧?)
我女朋友做什么工,你是不清楚,(早安少女组嘛。。)
我知道你喜欢音乐喜欢音乐关你屁事啊?)

真的很咯。。
这条酱的废材。。
我没有嘲笑别人的梦想的意思
你要组band你的事
干嘛要癫到说日本明星是你女友啊?还有,
样衰不是罪
问题是你都已经20岁了
想东西应该用用脑吧?


你的事不关我事
我也不屑要知道
你烦我干嘛啊?!

我回复:这么长的信息想很久叻?不过是一点意义都没有的,因为全部都是废话,关于你的梦想,不用告诉我,你要傻你的事,还有,麻烦你不要再”寄错”信息了,我已经很客气了,再来烦我更绝的话都有

当然,他依然还烦我。。
“要就来啊”妈的。。才不要陪他sot)
对于这个人,我真的很气,你不是发傻,你根本就在发癫!什么东西啊?还叫我自问叻!我真的想一把给他死啊!
根本就是有病,叫我加入他们,我问去那里练习?他不知道,我问你有什么乐器,吉他(一把)我说,三个人轮流?竟然是!那时候我还不知道我复错信息了,就奇怪,为什么喵喵突然变酱没脑了的?原来。。

不过。。除了气之外。。还超爆笑的叻!笑一个1礼拜都很好笑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清醒吧!飞乐男孩

如果你有机会看到的话。。
我想告诉你,我没有在做工,而且,我在读书,用实际的方式实践我的理想。。
口口声声说梦想梦想如果光靠幻想也能够成功的话。。来找我,我为我说的话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