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追忆

时常听到别人说,如果回到过去,我就会怎么样怎么样。。。

时常有心理测验问,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会想要回到几年前?

曾经,我也常对自己说,如果有时光机让我回到过去,我就能够那样那样。。



曾经,我也在心理测验的选择上,圈上“7年”。。

那个时候

我的爸爸还健在,非常健康。。而我,也很快乐。。那时候,我只有11岁,我妹妹只是10岁。。我们跟着爸爸,转了三,四间小学,搬了五次家。。




爸爸说,你们睡啦,不用等爸爸回来的。。他很爱喝酒,他说那是“大人可乐”,我们才知道,原来大人喝的可乐喝了之后人会奇奇怪怪的。。爸爸每晚都喝大人可乐,而且喝很久都不回家,我们睡不着,没有手机,不敢跑下街(我们租的房间在三楼),唯一能做的只有从窗口望下楼。早的话,就能看见爸爸的朋友扶着爸爸,跌跌撞撞才上到楼。。爸爸睡了,什么都不知道,他还没回家,我们怎么睡得着呢。。




爸爸说,肚子饿就喝水,水喝完了就睡觉,这样就不会饿了。。这招超管用耶!真的不饿的...有一次我们前晚剩的nasi lemak,结果一起拉肚子,哈。。经过这次,我们就知道nasi lemak不能隔夜的~



这段日子发生的种种,是我永远忘不了的。。
爸爸说我忘了,
我没有
真的没有
我甚至想回到那个时候
可是。。。




时间,已经流逝了
爸爸,已经失去了
拥有时光机,我又能做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