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3

转眼之间



转眼之间
两个小时过去了
激战在情绪激昂中(因为超有戏的肌肉)落幕了

转眼之间
两天过去了
依然吃饱(砂拉越绝对吃不到的味道)睡好(日不上三竿不起)

转眼之间
两个月过去了
告别没有牙齿的永轩告别睡到自然醒的爽

转眼之间
十四个月过去了
谢谢努力爱我的人

转眼之间两年过去了
来到决定生死的最后一年了
好不舍啊

转眼之间
五年过去了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与其在面书上感怀身世不如多孝顺父母吧孩子

转眼之间
二十二的秋天过去了
加油要活得像自己想要的样子啊


纯粹看到部落格太闲了上来晃晃顺便上载拍得我很艺术美的照片亲爱的蚊子别再缠着我了姐姐三百块赞助我买脚车吧彭大头弟好好准备考试别顾养仙人掌包租婆让我再把租金拖拖啦彭嘉敏停止无聊了



姐妹们
快乐最大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