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换换


原来自从我不这么红之后
大家还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原来原来


看来把短发留长的决定
大家还真是不习惯
没办法啊
漂亮就是这样
短发还是长发
纯粹想来个改变
换换心情
某人
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人总要向前看的
爱一个人就是让她开心


说到改变
免不了说说UBAH了
不说国阵怎样差民联又如何好
我想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民主的国家
仁国说我们支持的是齐政
就是让政党有执政的机会
不是独裁
不好就再换
重要的是
我们踏出改变的第一步

被免费登记的柳晶
赶快回去投票啦



某些话某些字
就是这么容易埋进心扉



好像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一样




还有
“要四个人这样一直在一起”
写出这么感人台词的非我莫属
最后因为这样一句话
搞到眼湿湿


还有肯定会出现的对白
我们都很在意你
很肉麻
有点恶心


但是
我知道我们会好好的


顺道提醒
现在是五月


雨过天晴就好帮我筹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