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砂升电话热线

有的人因为太重要
所以选择做朋友
因为朋友永远比情人走得远


有人告诉我有人说
尽量不跟我出席同一个场合
还是第一次
知道有人这么不想要见到我
有点惊讶
我竟然有这样大的影响力


感情是事
当局者迷
有的时候
圈外的人
也未必清


我不想判断某个人对某个人的情感
因为我永远无法了解


好像有人对你说
我了解你的感受
要不是亲身经历
怎么样身同感受


爱一个,上一课



23.3.2012
我第一个砂升电话热线
那天我接了三个电话
三个都讲不到三句

哈罗
请问这里是
对,这里是砂大升学辅导组
我想问有关biotechnology 在unimas...
哦你问biotech, 请等一下

哈罗

请问这里是
对,这里是砂大升学辅导组
我想问有关biotech....
好的你等一下


哈罗
请问这里是
对,这里是砂大升学辅导组
我想问有关工业管理
(我看来看去,一边重复工业管理,然后不懂是展鹏还是幸妮叫我问他,工业管理的英文或者国语是什么)
我不太清楚耶,因为我其实还没有选,应该是business admin吧
哦,工商管理吗
是是是
(然后我有看来看去,大家指来指去,一致指向修读市场学的荣良)


最后我被沦落为
电话接线员



得到教训之后
大家劝我回家多温习资料


当我听到陌生朋友的声音
一个拿听筒
然后又有声音在后面
“你问她你问她”
心情难以形容


24号又有一天

我接了第一个电话
他问了很多问题
最后他说谢谢你
我想我应该会去unimas
因为我很想去那边


我开心到
好像自己捡到钱包然后还给别人
看到别人难以置信又感激的表情
幻想着下一届砂升的新成员
介绍自己为何参加砂升的时候说
因为当时我打电话进来,有个很亲切的学姐帮了我很多


结果原来
萦恩讲那是她叫senior打进来的
senior讲我资料不足
但是态度okay


就好像你把捡到的钱包还给那人之后
才发现原来钱包不是他的

我很失望
不过不用紧
还有下一个电话热线
我要再加油



面对不到别人很正常
至少能够面对自己
诚心诚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